进口小椅子

当你死去时,所有人都会爱你

北电小妖精什么的才不是啦

🌟注:同性合法化,二人已公布恋情前提💫


"三石来看这个视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们说你是北电小妖精哈哈哈"


刘昊然日常B站搜自己男朋友,看到视频当然要分享给他们家三石看看。


吴磊抱着柴犬公仔趴到刘昊然旁边,一眼就看到标题:


"年下总攻小狼狗?老子就是圈里最A的仔!"(真有这个视频,超级好看嘻嘻🌟)


"说我是小妖精我没看到,不过人家到说我年下总攻,小狼狗,圈里最A。"


吴磊嘴里说着,挑了下眉毛,接着就用刚才视频里那样的眼神看着刘昊然。


刘昊然舔了下嘴唇, "确实很A,我已经感觉到了扑面而来的Alpha气息。"


"有没有臣服在本少爷的威严下?嗯?"  手指不老实的从喉结划到胸膛,看样子还有向下的趋势。


抓住胡乱挑逗的手,缓缓压到吴磊头顶,刘昊然声音还是不紧不慢的,  "确实有臣服感,不过..."


"怎么?"  即使被束缚住双手,吴磊也没有什么危机感,小眼神继续放电一样展示自己的A气。


"他们可能不知道,两A相遇,必有一受,我的磊磊明明是个诱攻,每次看你,我都硬 的不行..."


"???诱攻就不是攻了?刘昊yan你什么歪理!"吴磊被刺激到,也不再注意自己的眼神攻势了,奋起反抗就要压倒刘昊然。


"怎么不是?但是这个词的点是用在你身上之后,攻已经被诱惑压的起不来了,你说呢北电小妖精?"


"刘昊然你给我去死吧!你才是中戏小妖精!"顺手拿过刚才掉在床上的柴犬公仔,一把砸在刘昊然的头上,"小爷我是北电大魔王,你个渣宰,哼。"


后の续:

刘昊然turbo:

         替你们验证过了,然后小妖精进化成了大魔王


评论(5)

热度(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